图书馆召开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

  • 时间:2022-11-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高玉德、信息技术部主任薛建军、流通阅览部负责人李蕴慧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郑春贞主持。

高玉德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前来参加图书馆勤工俭学的学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对今年新招的勤工俭学学生在图书馆勤工俭学提出明确要求。随后,相关负责人对今年新招的勤工俭学学生进行了具体分工。据悉,共有38名学生参与勤工俭学,并从今天起就岗到位。

稿件来源:图书馆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