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赴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工作

  • 时间:2022-10-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9日,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橡树湾社区和东方明珠社区,以“党员志愿服务,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共驻共建工作。

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自发组织师生党员为共驻共建社区群众义务维修家电。维修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地招呼社区群众,闻讯赶来的居民们从家中拿来不能正常使用的电风扇、热水壶等小家电让志愿者们检测。志愿者们认真查找故障原因,仔细分析处理小家电的问题,同时,他们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居民们纷纷对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并对我校的志愿活动给予了好评:“感谢你们义务帮我们维修小家电,真是解决了生活大烦恼!”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党员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烦心事的理念,让所办之事走进群众心坎、落到群众心田,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明哲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团文化展演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