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赴橡树湾社区开展庆“七一”活动

  • 时间:2022-07-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部联合思政部、外国语学院、五年制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共驻共建单位橡树湾社区开展庆“七一”活动。



在橡树湾社区主任田春晖主持下,我校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思政部主任杨腾教授以《做党的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题为大家上党课。他通过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认识作风建设的内涵与要求、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大家产生了强烈共鸣,并深刻认识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躬身入局,挺膺负责。


此次活动,是我校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各项中心任务,为我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明哲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