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刘博煜被评为“许昌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 时间:2022-03-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作为,团市委开展了全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我校五年制部学生刘博煜获评“许昌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以返乡大学生为主要评选对象,经各级团组织推荐、资格审核、综合评定等,最终团市委决定授予150人“许昌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我校五年制部学生刘博煜获此项荣誉。

刘博煜,五年制部20级机电一体化专业1班的学生,2022年1月3日22日在新兴街道办事处工农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刘博煜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得到了团市委的高度认可,获得“许昌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荣誉称号,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彰显了许职学子青春向党、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作者:崔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手抄报制作与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校完成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