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变革、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 时间:2021-05-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5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谈论、大变革、大提升”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主持。


会上,刘颖民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变革、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斌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重新审视学院发展现状,着力破除与新发展理念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引导广大教职工把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提供科学依据和精神动力。

会后,刘颖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了解职业教育社会定位转变的现实依据,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政策布局,深刻认识职业教育成效已经凸显。二是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地方校企合作,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力争成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才的储备库。三是要在新征程中注重实干、加强执行、紧抓落实,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激发人才活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陈福玉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