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1-05-20
  • 点击:

连日来,按照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求,结合校团委“我为同学做件事”工作安排,校团委组织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我校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志愿者们根据安排,提供了引导入场、测量体温、维持秩序、为留观人员提供开水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用青春力量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本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对志愿者有严格的工作要求,志愿者们上岗前,统一进行了相关培训,上岗后,还需每日动态监测健康状况,学习防疫健康知识、服务口径等内容,增强服务专业水平。

在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在候场区排队,待前方登记台人数减少时,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依次放行同学上前登记,并调整各登记台同学人数,缓解排队压力,保证医务人员的工作能够更高效有序地进行。接种完成后,志愿者们指引大家到留观区观察并时刻观察同学们身体状况。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不辞劳苦,始终保持热情、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耐心、热心的服务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誉。

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是校团委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更是引导团员青年担当奉献的一种方式。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和担当精神,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青春力量。

(稿件来源:团    作者:宁晨卓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变革、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