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时间:2021-03-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以及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精神,3月23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技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书馆馆长高玉德党总支书记潘童华副馆长吕聪梅、爨会英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会议高玉德主持。

潘童华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图书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各部室要立足各自实际,用好红色资源,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创新载体抓手,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高玉德就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二要紧紧围绕学校安排部署重点,聚焦“升本”、“双高”及图书馆文化建设等中心任务,认真做好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图书馆改革发展高质量。三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为我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吕聪梅宣读《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稿件来源:图书馆    作者:冯伟伟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倾情关爱暖人心”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