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 时间:2021-04-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月13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广、院长马建民、副院长宁玉伟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广主持。


会议开始前,面对鲜艳的党旗,老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李新广向老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和许昌市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

马建民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状况。他表示,学院现在的发展源于各位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根基,学院今天能有深厚的底蕴、雄厚的实力、团结进取的氛围,都得益于老前辈们铸就的精神和创造的辉煌,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建议、多作指点,同时学院也会及时关注并解决老前辈们在生活上的种种困难。

与会的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董西铭老师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常怀感恩之心,是共产党带领我们翻身做主人,带领我们过上富裕的生活。李书铭老师动情地说,党的一百年,是光辉的一百年,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就是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很及时,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我们的校史也是一部艰苦奋斗史,值得一代一代人传承发扬。郅喜昌老师说,我出身贫苦,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对党的感恩之心永远不会变,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全心全意回报党,继续发挥余热李作令、雷玉娥、杨素英、阎秀石等多位老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对会议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这样的方式能够得到延续,同时也积极表示只要学院需要,愿意通过他们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贡献力量!


座谈会之前,在李新广、宁玉伟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实训室,在新设备新技术前驻足询问,关心学生培养、学校建设之情溢于言表!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离退休工作科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到我校航空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AI+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升级改造研讨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