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畅谈入党初心,颂扬建党伟业”座谈会暨观影活动

  • 时间:2021-04-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畅谈入党初心,颂扬建党伟业”座谈会暨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主持。


院长孟敏杰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党龄最长的老党员,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当年自己入党经历,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孟敏杰出生于60年代,对改革开放前的国情有很深的印象进入大学后,一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所在的宿舍六人入党,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宿舍。他既是经历者,又是见证者,更是践行者,作为党员干部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承担起自己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

张宏许在分享入党经历时讲到,他很遗憾自己在学生时代没有入党,但是并没有因此气馁,参加工作后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争取到了入党的宝贵名额。他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分享自己的入党情景时表示,她在学生时代就深受党的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事件、革命精神、伟人事迹都深深吸引影响着她。长期以来,在党的教育培养下,她懂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为人民服务,要“一不怕苦、二不怕累”,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干一行,爱一行”,要“当好革命的螺丝钉”,要“把一切献给党,一生为了党”。

其他的党员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的建党历史背景,了解党的发展光辉历程,教育广大党员更加爱党、护党、兴党,在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时刻。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和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及“升本”工作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到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到我校航空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