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 时间:2021-04-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强化全体青年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实效性,五年制部4月29日下午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副主任刘秋玲、团总支书记张洁、19级和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自己及周围同学党史学习的心得收获进行了交流本班级同学对“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的情况也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学生代表对在生活中、学习中、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针对学生提出的诸如个别家距学校较近的学生外宿、个别教师网络不通、晚上宿舍集中停电、学生干部检查宿舍时间较晚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和说明,并获得学生的认可、理解和支持。曹红战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其他方面的问题,部领导十分重视,并将会及时汇总,分类整理,列出问题清单,对接相关部门尽快进行解决,欢迎广大师生时刻监督解决的进程。

郭爱民此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五年制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形式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同学要在日常校园生活中借助于全国上下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学习红色故事、学党史、唱红歌等活动,为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作者:崔    编辑:任璐蝶

窗体底端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挚声合唱团“挚声献礼 为党颂歌”合唱音乐会进行首次联排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