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及考试安排

  • 时间:2022-07-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确保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根据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现将本次面试疫情防控要求及面试安排通知全体考生,请遵照执行:

一、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均须按本提示要求,下载并填写《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和《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见附件2),本人签字后于面试当天进入考场前现场查验并提交。

二、做好考前防控工作

1.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考前应严格落实执行许昌市疫情防控措施和有关规定,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工作,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随时关注河南省及许昌市疫情防控动态公告。

2.考生于考前14天提前申领行程码、健康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进行14天健康监测,确保行程码、健康码和考试时的场所码均为绿色;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前行程及健康排查。建议有条件的考生于面试前14天到达考试点主城区,并加强自身健康排查和监测,不跨地市流动。

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和14天内有病例报告的县区返许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区和14天内有病例报告地市的其他具区返许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许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请各位考生考前务必做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行程规划,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准备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尽量与周围人保持间距做好防护;考前如需在外住宿、餐饮的,应全程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凡不能全面落实上述防疫安排的或考前经属地防疫部门研判不符合参加考试要求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和2022年7月17日,共二天。

面试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二号楼B座。

1.2022716日(星期

第一组:教育类、心理学类。

第二组:体育类、艺术类。

第三组:哲学、经济学、法学类、文学、历史学、管理学类、理学、工学类、农学、医学类。

第四组:哲学、经济学、法学类、文学、历史学、管理学类、理学、工学类、农学、医学类。

前四组先进行试讲再进行答辩。

第五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建筑信息模型、市政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类;车辆工程;机械类;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设计、飞行器制造。直接进行试讲。

2.2022717日(星期

第一组:数学;运动康复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细胞生物学;临床医学;艺术设计(陶艺设计、产品设计、手工艺设计方向)。

第二组:体育教育训练学;教育学;学前教育、早期教育;英语、英语教学;德语、韩语、韩语教育。

第三组:农业经济管理;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会展管理;会计学、金融学。

第四组:哲学、法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第五组:哲学、法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直接进行试讲。

四、面试事宜

1.考试当天,考生于早上7:00从学院西门错峰进入校园到达考点。8:00,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考点集合,按照考生分组进行点名,8:15以后迟到者禁止入场。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规定时间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书》和14天健康监测表,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2.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现场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3.哲学、经济学、法学类、文学、历史学、管理学类、理学、工学类、农学、医学类专业(专业技术岗位22);哲学、法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专业技术岗位18)考生在两个不同考场面试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其原始成绩进行平衡,最终面试成绩以平衡后的成绩为准。平衡办法示例(小数位取两位):

A组考生平均分+B组考生平均分)/2 = 两组考生平均分

A组考生平衡后

得分   =

A组考生原始得分

 ×

A组考生平均分

 

B组考生平衡后

得分   =

B组考生原始得分

 ×

B组考生平均分

4.试讲的备考教材和范围于面试前三天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5.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6.体检(包括递补)等后续工作安排,均通过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xcitc.edu.cn/)进行发布,请注意关注。因个人未及时关注出现的问题,均由个人承担责任。

五、其他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3.咨询电话0374-2270911,请在上班时间拨打。

附件:

1.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14天健康监测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的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购买应急发动机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