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温馨提示

  • 时间:2022-03-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位考生:大家好!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决定推迟举行我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

1.请各位考生在面试前严谨自己的行程,确保三码(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绿色。

2.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citc.edu.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拨打电话:0374-2270911。

 

 

 

2022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送给同学们的“四心”防疫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