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及考试安排

  • 时间:2022-02-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确保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根据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现将本次笔试疫情防控要求及笔试安排通知全体考生,请遵执行:

一、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均须按本提示要求,下载并填写《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本人签字后于笔试当天进入考场前现场查验并提交。

二、做好考前防控工作

1.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考前应严格落实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和有关规定,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工作,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或出境。随时关注河南省及许昌市疫情防控动态公告。

2.考生于考前14提前申领行程、健康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两码为绿色;提供考前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3.考前行程及健康排查。建议有条件的考生于笔试14前工作和居住非疫情中高风险区,并加强自身健康排查和监测,不跨地市流动。“两码”非绿色的考生,本人、家人及同住人员有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就诊,并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备,同时填写《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身体异常情况登记报备表》(见附件2),发送至我校人事处邮箱xcrsc@126.com由我校报经许昌市卫生健康部门、疫情防控机构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或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经研判不能参加笔试的考生应服从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经研判可以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考点时须向我校工作人员出示核查、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监考员核查留存。

请各位考生考前务必做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行程规划,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准备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尽量周围人拉大距离做好防护;考前如需在外住宿、餐饮的,应全程落实好疫情防要求。

三、安排及要求

1.笔试时间:2022年3月4日上午10:00。

笔试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准考打印时间:2022年3月1日上午8点。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出示“两码”,并提前两个小时到达考点,核查身份、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合格后参加笔试。

3.须在隔离考场笔试的考生应服从学校防疫特别考试安排。

4.咨询电话0374-2270911,请在上班时间拨打。

 

 

附件:

1.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2021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身体异常情况登记报备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