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3#教学楼连廊封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时间:2021-12-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3#教学楼连廊封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本磋商文件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3#教学楼连廊封闭项目

(二)项目编号:HZYXCZB—2021—001号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主要内容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主要对3#教学楼二~五层连廊封闭

(五)控制价以经财政预算评审的建安工程费的100%

(六)工期30日历天

(七)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八)交付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九)分包:不允许。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供应商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网站(www.chinanpo.gov.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

(四)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112312022010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许昌市八龙路未来东岸花城15号楼804房间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2套)报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等。

(二)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三)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01110900分,地点: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路南段与长村张社区道路交叉口东80米路北)。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代理机构及采购人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人:蒲老师

   话:18637402226    

采购代理机构: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女士

电话:13837475396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11230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21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事宜的温馨提示(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