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时间:2021-11-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面试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11113日(星期六下午3点

方式:网上视频面试

、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阐述、答辩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采取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为考生得分。所有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方法和要求

工作人员和参加面试人员进行网上视频,组织参加面试人员进行网上抽号。参加面试人员按照抽取序号顺序进行面试。

面试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和面试考官组分别处于全封闭的独立房间,参加面试人员的房间只能有面试者1人,需摆放电脑、音响、摄像头、语音连麦。参加面试人员需要站立进行面试。面试前,参加面试者需要先用摄像头环绕房间一周,主考官认定场地符合要求后宣布面试开始。

1.成果阐述每人20分钟,报考者围绕自己研究的成果进行阐述。

2.现场答辩每人10分钟,考官现场围绕岗位需求和报考者所学专业进行提问,报考者现场准备时间1分钟,回答时间10分钟。评委依据其回答情况进行打分。

面试成绩在本考场面试人员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citc.edu.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

)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如有疑问请在上班时间拨打电话:0374-2270911。

 

20211111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成效评价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