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动员会

  • 时间:2012-09-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9月2日上午,我院在D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动员会,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星钊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学院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党务政务公开相关文件法规。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校务公开工作的情况和典型做法,并就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作表态发言。

杨星钊对各系部校务公开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校务公开工作的职责内容,主动做好这项工作。同时,要根据校务公开形式的多样性特点,建立长效机制,把校务公开工作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内容之一切实抓紧抓好。就今后如何做好校务公开工作,杨星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行阳光事务集中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围绕目标从严要求,切实解决好校务公开中的几个关键问题。一方面要扩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另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在公示方面,要本着于法周严、于事简便的原则进行;在承诺方面,要紧紧围绕“规范行政、规范行为、规范权力”的目标;在监督方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阳光事务集中公开工作不断深入扎实推进。

      院办

                                      2012年9月2日

上一条:我院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工作方案出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