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工作方案出台

  • 时间:2012-09-0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为深确保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顺利开展,深入推进我院民主政治建设,推进依法治校,促进校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许昌市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许人社事业[2012]8号)要求,我院立即召开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进行动员,并结合工作实际,于9月4日出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方案》,对全院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做具体部署。

目前,活动方案已下发至各部门,准备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公开阶段从9月5日起正式开始。

                               2012年9月4日

上一条:我院编制印发阳光事务公开活动目录 下一条:我院召开“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