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玉萍到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探望生病学生

  • 时间:2023-03-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3月24上午,副院长郭玉萍带领财务处处长刘颖民、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张小红等一行共赴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探望生病学生

我校五年制部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一名学生,因罹患重病,需要高昂的医疗费,副院长郭玉萍和财务处长刘颖民带头加入关爱困难学生行列,并进一步协调学校进行困难学生救助与此同时,驻村第一书记蔺俊杰和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张小红得知此事迅速组织开展帮扶活动,发起捐款倡议,号召五年制部师生扶危助困、传递爱心。

上午十点,在驻村第一书记蔺俊杰及朱店社区两委干部陪同下,郭玉萍一行深入学生家中探望生病学生,将学校师生们的爱心捐款送到学生手中。郭玉萍亲切的说:“学生就是我们的孩子,孩子们有困难,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大家纷纷鼓励该同学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康复,重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收到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关爱,同学脸上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活动,不仅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彰显了“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的善举,更体现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有爱的集体,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