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

  • 时间:2023-03-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月15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周海涛教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重要论述》为题作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县级领导干部,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会,纪委书记张耀平主持会议。

报告中海涛教授梳理概括了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就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了详细讲解周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逻辑严谨、古今结合,内容丰富、思考深刻我们在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张耀平在总结时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时刻保持思想清醒、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打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攻坚战,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深入各党总支开展宣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政策解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