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杨富营带队慰问校内外专家人才

  • 时间:2023-01-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18日上午,副院长杨富营携组织部部长徐冰、党办主任李高杰及组织部工作人员,集中慰问校内外专家人才。

undefined

在许昌大成实业集团,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峰携公司班子成员对杨富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回顾了大成集团与学校合作的历史,对学校为公司输送的出类拔萃人才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愿意主动融入职业教育发展大势,积极参与学校升本建设当中。杨富营高度赞扬了大成集团在许昌快速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党委对高峰董事长作为许昌市优秀专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表示将在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undefined

在许昌腾飞建工集团。杨富营一行看望慰问了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公司总工程师李建民。李建民介绍了许昌腾飞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校企科研合作,共同打造许昌市建设精品。杨富营认真听取了李建民专家为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期待腾飞建工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为许昌经济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学校还为校内的省级、市级专家和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人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据悉,慰问专家人才是学校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精神,营造爱才敬才氛围,激发广大专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重要举措,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人才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打造我市人才发展和培养高地,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智力支持。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刘世立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与UK ENIC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材料撰写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在教学能力比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