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张建伟调研指导我校教学能力国赛决赛备赛

  • 时间:2022-11-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24日下午,院长张建伟深入我校教学能力国赛决赛备赛现场调研指导2支参赛团队备赛情况,副院长杨富营、教务处长关中梅、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信息工程学院孟敏杰陪同调研。

张建伟先后到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智慧教室查看《公路工程检测技术》《信息技术》2个课程团队的现场决赛布置和准备情况,并按教学能力国赛现场决赛的流程观看了课堂教学展示片段。张建伟在现场查看和听取2个团队对备赛情况的汇报后,对比赛场地的选取、布置、设备摆放、摄像机位等做了详细的指导,提醒参赛团队对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做好预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参赛团队吃住在校,全力以赴准备比赛;二是做好参赛学生培训与安抚,确保师生磨合到位;三是二级学院做好支持与保障工作,教务处要做好大赛指导与协调。

据悉,根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方案采用“校内选场、学生参与,线上抽号、实时录制、抽题答辩、限时上传、网络评审、综合评定”的组织方式进行,正式比赛时间为12月3日。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白俄罗斯无人机应用技术人才线上培训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