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共庆祖国生日”升国旗仪式

  • 时间:2022-10-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春华秋实73载,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庆祖国生日”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校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张建伟、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工会主席尚全庆、副院长杨富营、副院长郭玉萍、副院长倪继兵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仪式由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楠主持。

上午8时整,1000多名师生齐聚学校国旗广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同心共庆祖国华诞,同心共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满怀喜悦与自豪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师生身姿挺括,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精气神向伟大祖国母亲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活动仪式上,院长张建伟教授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与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远立志,让理想闪耀光芒。希望同学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更应胸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与风华正茂引领未来,让青春理想在奋进强国征程中焕发出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二是勤恳立学,让青春绽放光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大力弘扬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加强技能训练、实践历练,努力成为“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荣”的能工巧匠和栋梁之才;三是厚德立身,让生命彰显魅力。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以及身边每一个对你有帮助的人,并且学会主动帮助他人,传递美好和爱,展现生命的丰富多彩。

随后,2020级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张雯同学和2022级团员代表高智敏同学逐一发言,发言完毕,高智敏同学带领在场许职青年学子宣誓,“奉献青春、报效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又踏层峰辟新天,更扬云帆立潮头。许职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脚踏实地加油干的拼搏,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为祖国母亲书写新的时代华章,镌刻新的风华年轮!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宁晨卓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