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许昌市“十四五”第三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 时间:2022-08-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14日下午,由许昌市教育局主办,我校人文学院承办的许昌市“十四五”第三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完成集中学习阶段教学任务。

培训班8月3日开班,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许昌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李阿喜,许昌市教育局人事科干部蔡慧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文学院院长黄建林主持。

开班仪式上,亓正申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学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争创国家优质校、“双高校”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为服务许昌区域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亓正申表示,为保证此次培训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党委高度重视,要求人文学院从课程设置到专家聘请、从教室安排到教学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方面都务必做到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学校有信心为各位学员做好服务,有信心将本次培训班办成许昌基础教育领域的交流平台。

开班仪式上,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在讲话中重申了开展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并重申了工作纪律,务必切实保证培训质量。许昌实验小学副校长郭小丽代表学员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历时12天,人文学院为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学习计划,聘请了多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教师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课堂回馈效果良好。

近年来,我校一直承担着许昌市中小学校长培训任务,累计参训人数上千人,为许昌市基础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最优质的培训和服务,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培训了最优秀的一线教育管理人才。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赵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水利)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韩国庆尚北道—中国友好城市绘画、影像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