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纪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战

  • 时间:2022-05-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我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带领纪委综合室、执纪监督室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校园各处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全校各单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堵塞漏洞隐患,确保党委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纪委督查组一行先后突击暗访了图书馆、北餐厅、桃园公寓部分楼栋等区域,发现我校自实施静态管理以来,各单位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校园疫情蔓延得到有效阻断,在校学生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党员干部英勇参战、驻守一线,封控楼室成为弘扬众志成城许职精神的坚强战斗堡垒,经受住了我市本轮疫情以来最为严峻的防控考验,共同筑就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许职方舟。

在当前形势仍旧复杂多变、传播风险仍旧隐匿潜行的情况下,仍存在诸如育贤斋餐饮公司会议会场人员就座过密,张姓管理人员开会不戴口罩,公司北餐厅1楼“姚大哥”窗口周姓炊工不规范佩戴口罩,2楼1名炊工家属不戴口罩,校内配送饮用水员工不规范佩戴口罩等自我防护不严密的严重问题。督查组当即予以严厉警示,督促相关问题立行立改到位。

纪委书记张耀平严肃指出,一是针对督查发现相关问题,要求立即对违规人员所属单位进行约谈,切实强化压力传导,持续强化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坚决确保问题不复燃、不反弹。二是要全面优化提升学生餐食配送,想方设法、努力克服送餐周转车偏少、送餐人员偏少等困难,在全市保供力受限的情况下拓展内部挖潜,创新采取公示餐饮问题即接即办热线等方式,全力提升服务保供水平。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全校各单位齐心协力、扛稳抓牢防疫政治责任,把服务学生饮食起居和心理调适作为共同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关于餐食高质高效保供、引进市级专业力量进校全面消杀、校园清扫早晚时段限时完成、垃圾及时消毒清运等重点任务部署,持续提升防疫专业能力水平,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

(稿件来源:纪委  作者:梁良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八次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