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 时间:2021-11-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19日上午,我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18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学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尹二军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各院部、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史根治讲话精神。就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尹二军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宣讲调研的重意义。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楼书记宣讲调研的第一站选在许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许昌发展的重视支持。全院各院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楼书记莅许宣讲和调研的重意义,把楼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融入到全校各项工作中,及时把楼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二要抓好贯彻落实,以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指示精神为指导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总体安排部署,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切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鼓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要立足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科学谋划学院专业布局,着力打造特色专业、亮点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要强力推进升本工作,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严格对照教育部本科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列清单,建台帐,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促进各项办学指标完善提升。要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以省级文明校园复检为契机,进一步对校园环境进行美化提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校园复检。要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总结梳理、查漏补缺,抢抓进度、务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指示精神迅速落地见效。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围绕学院的“双高”建设、升本等工作,深入研究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举措,做到早着手、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确保明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抓好项目对接,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着力抓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切实把项目当作推动发展、提升工作的抓手。加强与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市委等上级部门的对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建好一批校企合作项目。要强化履职尽责,坚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拉高标杆、创新发展,共同开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