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时间:2021-09-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15日下午,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综合办公楼211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田萍、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纪松、民盟许职院支部主委李滨以及民盟许职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民盟盟员秦勇主持会议。

田萍代表民盟市委讲话,高度评价了民盟许职院支部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要求。陈纪松在讲话中希望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围绕升本任务,助力双高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李滨代表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秦勇当选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郝军涛赵露杰当选副主委。秦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校党委和市委的领导下,牢记民盟初心,团结带领全体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工作。

(稿件来源:统战部  作者:李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