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教务处调研督查工作

  • 时间:2021-08-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带领纪委副书记叶灿峰、综合室主任王连广到教务处调研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质控处、双高办、校企合作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处处长关中梅主持。

会上,关中梅就新学期网络课程安排、网络课程如何开展两级督导、新学期的教材发放、一线教学工作、返校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疫情防控督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教务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询问了解在准备工作中有无困难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想办法解决。

最后,张耀平对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在工作思路方面,要抓系统、抓统筹;要抓主责,主体责任要抓牢抓实;要抓监督,做到不定形、不间断、不打招呼;要抓评价,要做到用最新标准评价,对标对表;要抓整体落实。二是在推进工作方面,更加注重疫情防控政治建设,把政治摆在首位;更加注重疫情防控教学组织建设,健全线上课程+线下课程的教学制度,完善教学机制,夯实基础建设;更加注重疫情防控中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决教学中的难题;更加注重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推动学校各个相关部门、二级院部树立大教学观;更加注重疫情防控教学落实工作,督促各二级院部教学责任下沉。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党建廉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口。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屈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书记尹二军到万人助企分包联系企业调研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