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8-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2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谭水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做对照检查发言。行政党支部11名党员全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枫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研究制订了《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徐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

谭水木在生活会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作对照检查,剖析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他对行政党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深学深悟”,抓好学习;二要学出绝对忠诚,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学出真理力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四要学出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支部党员逐个做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查摆存在不足、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党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时,都很认真、全面、深刻,在相互之间指出批评意见时,都很真诚客观,能够直言不讳,起到红脸出汗的作用。

徐枫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她要求支部所有党员一定要针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稿件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魏玉龙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教务处调研督查工作 下一条:尹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