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尹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8-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举措。党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了对照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尹二军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精神,对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认识更加深刻,一是在感悟党的领导伟力中,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第一个就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走好新征程,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二是在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中,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当前全省面临的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也是一次生动、深刻、鲜活的党史教育。全省、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初心和使命筑牢“红色堤坝”,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在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中,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和必胜信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和加快转型发展、防范化解风险上,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持续为推动河南经济向着“大而优、大而新、大而强”发展,许昌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智慧支持和人才支持。

尹二军对党委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二要带头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不断加强党支部自身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与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支部活动,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引导党支部的同志自觉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共同努力建强基本单元、筑牢战斗堡垒。三要带头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当前学校正处在深化职教改革、全力“升本”的关键期,工作多、任务重,党委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督查问效等作用,给整个办公室系统作好表率,党办的每位同志都要用心用力、好工作,齐心协力党委办公室打造成讲政治、重担当、强作风、善作为的窗口和标杆,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好广大师生,多为党委决策和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