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1-08-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24日上午,学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后勤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副书记叶灿峰、综合室主任王连广随同督导。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重点汇报了《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前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后勤服务中心错峰就餐预案》,对后勤服务中心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总结和上报。校医院院长徐琳琳对学校疫苗接种、留观区建设、发热病人处置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耀平对后勤服务中心防控部署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勉励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并叮嘱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针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了工作要做到五个“不能松”,一是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能松;二是规矩意识、责任不能松;三是重点区域、场所消杀不能松;四是外来单位、人员管控不能松;五是发热门诊处置不能松。同时,对后勤服务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站位全局思考问题,切实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性,形成整体合力;二要注重工作效率,从细节入手,积极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吃透上级精神,注重与主管部门沟通,树立学新形象;四要把工作做实,做到底数清、职责明、制度执行严。

最后,李山林表示,后勤服务中心下阶段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站位,总结经验,扎实工作,做到快严,确保后勤安全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张梦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尹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