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谭水木到联系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 时间:2021-05-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7日,院长谭水木到人文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人文学院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主持会议。

在人文学院,谭水木听取了党建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工作汇报,他指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同志畅所欲言把生活学习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出来,更希望大家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在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改进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学科研发展、校园建设和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与效率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教学管理、个人成长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并从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发展、就业升学、生活服务、校园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映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共收集整理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在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谭水木表示,大家从促进学校发展和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管理及生活服务的角度,客观反映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和良好的发展意愿,对大家所反映的问题,我会认真对待,只要是合理的诉求,我一定会尽量协调解决;合理化建议,学校一定会吸收采纳。

座谈结束后,谭水木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为师生办好实事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活学活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方针,以“大学习、大讨论、大变革、大提升”为方向,充分激发教职工的教学科研热情,利用教研活动等方式着力打造思维激荡、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在教学科研方面力求突破。四是要深入总结经验,继续提炼特点,依托人文学院人文底蕴和学科特点,在专业建设上大胆进取,在同类专业中独树一帜、突出重围,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赵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到联系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黄河教育奖”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