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到联系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 时间:2021-05-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先后到艺术设计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两个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艺术设计学院,张德山听取了该学院院长郭文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收集了该院师生关心的班子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引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在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张德山听取了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的工作汇报,了解到同志们关心反映的大学生心理辅导、宿舍日常维修、辅导员待遇等问题。

针对座谈会上了解到的问题,张德山当场一一作了认真答复,并表示将对问卷调查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再做进一步梳理分析,能迅速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将积极寻找办法,力争给师生一个满意的结果。对于这两个学院的今后工作,他强调,一要认清发展形势。要认清所办专业在全国、全省同类专业中的位置,认清在全校专业发展中的位置,为谋划今后工作做出正确判断。二要善用新发展理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国务院对于职业教育的最新政策精神,认真学习职业教育的前沿思想,找到办好教育教学可遵循的规律,用先进思想指导实际行动。三要找对方法措施。要一如既往地善抓工作重点,尤其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如“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开展工作,不断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不断打造新的工作亮点。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艺术设计学院 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为艺术设计学院、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到联系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