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21-05-08
  • 点击:

5月7日下午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强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处长关中梅、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双高校”建设负责人佟军民等参加了交流会。


谭水木对王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制度建设、三教改革的举措和成效。王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挂职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王强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探索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交流结束后,王强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内实训基地。

稿件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韩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季军 下一条: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青年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