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青年师生座谈会

  • 时间:2021-05-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按照学校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57上午,校团委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青年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的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周楠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纷纷发言,谈党史学习心得、话学习感悟,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所遇到的问题、难题、困惑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按照学校团委近期组织的“我为同学做件事”就各自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张德山与青年师生代表亲切交谈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师生座谈会今后要常态化召开及时倾听广大青年师生的心声,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

座谈会后,周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组织青年建功的方位感和实效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师生的真心关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团    作者:李亚男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