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尹二军到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调研

  • 时间:2021-05-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尹二军到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调研,指导实训室建设工作。学校副院长郭长庚、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党总支书记陪同调研。

在各二级学院实训中心,尹二军详细了解了实训室功能设施及实训教学开展情况,对实训室的环境建设、功能设施、文化建设提出要求。一要相互学习,找准差距。这次调研虽然只看了几个点,但也是对各二级学院工作的一次检阅,从中可以看出各二级学院之间工作上的差距。从面上看到的是实训室管理,但从中可以看出各二级学院在教学、管理各方面的差距。各二级学院之间都是平等的,没有任何差距,如果有差距,那就是工作上的差距,就是责任心问题。要求严了,责任心强了,工作就会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如果思想停留在守摊子、不求进取上,工作就不会有起色。希望各二级学院借此机会,认真反思自己工作上的差距,切实把这次调研作为一次学习的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现各项工作的大变革、大提升。二要进一步提高精细化水平。从调研情况看,实训室管理确实存在管理不到位、不精细的问题,有的缺乏文化氛围、有的不注意环境卫生、有的不注意基础建设、有的设备配置不合理等。要由此反思教学、学管、环境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切实提高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在提升实训室建设的专业化上下功夫。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及刚刚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都对实训室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这些都是实训室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和刚性要求,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实训室建设的方方面面,在实训室建设的专业化上下功夫,以不断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升本发展的需要。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市“十四五”第一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