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1-05-06
  •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尹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二军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当做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强化理论武装。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的地位和中央对职业教育的期待,进一步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任务分解,狠抓贯彻落实,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抢前争先,奋勇拼搏,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尹二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论述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好课程思政元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好教书育人初心使命。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上,院长谭水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德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闽江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书记尹二军到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调研 下一条:喜讯:我校入选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