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带队赴江苏高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21-03-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月22日至25日,副长亓正申带领计财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两所高校在专业建设、财务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永宏、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冯颀军,分别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亓正申一行。

考察期间,亓正申一行分别与两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倪永宏、冯颀军分别代表两校对亓正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唯一蝉联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高职院校,倪永宏介绍学校在尊重办学传统和历史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聚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思路及具体做法。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优质高职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冯颀军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亓正申对两校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办学基本情况,对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诚挚地邀请两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到我校传经送宝,希望进一步与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两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襄城县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体纪检干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