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各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4-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月20日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来,学校各党总支快速行动,分别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3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建民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新广在会上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本院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在会上发表的讲话,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关键作用,勇于破解高端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台账开展相关工作,为全面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升本、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人文学院党总支于3月22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总支书记郑来芳领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校党委《关于基层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通过了《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3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郑来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人文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郭文杰主持。党总支书记赵群伟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决贯彻校党委的有关部署,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同时也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控关键部位及关键环节风险;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财经学院党总支于3月23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颖民主持。刘颖民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落实党内监督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构筑教育发展坚强堡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献召主持。会上,王献召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落实好教学单位两级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利用课堂思政,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于3月22日下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田盼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医疗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院长康运河要求全院上下要树立“一切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管党治党政治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医疗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3日下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会上,张涛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本年度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切实树牢主责主业意识。

五年制部党总支于3月25日下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刘秋玲主持。刘秋玲在会上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对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把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引领三是夯根基,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四是转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有力抓手。五是严纪律,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保障。通过五个过硬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从而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22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中华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增强新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于3月22日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持。会上,李山林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全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并要求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后勤全体党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书馆党总支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玉德主持。党总支书记潘童华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要夯实责任落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加强督察检查落实等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互联网学院党总支、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院直机关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稿件来源:各党总支、院直各党支部     作者:周小艺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