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两个二等奖

  • 时间:2012-07-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6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的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决赛上,由我院信息工程系学生赵建伟、马鹏浩、苏领云同学和司欢庆、余先德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和《电子产品检测与维修(芯片级)》赛项的二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入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并获此好的成绩。

    大赛期间,副院长郭长庚和教务处处长冯朝印亲临现场慰问参赛师生。

为了使参赛学生在这次大赛上获得好的成绩,信息系作了周密细致的策划和部署,组建了一支精干的参赛团队,由得力教师王永乐、陈军章和李硕老师精心指导,并由系主任孟敏杰和副主任张俊才带队亲临现场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冷静应战、沉着发挥,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底、娴熟的职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协作精神,最终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两支代表队均荣获了大赛参赛项目的二等奖。

(稿件来源:信息系  作者:邰伟民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艺术系全体党员赴南阳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新县接受红色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