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新县接受红色教育

  • 时间:2012-07-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为追寻红色记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1岁华诞之际,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信阳新县许世友将军故里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大家聆听了许世友将军的事迹介绍,参观了许世友的故居,深深地被许世友将军“生为国尽忠,死为母尽孝”的博大情怀所感动。大家面对许世友将军的塑像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为将军献上鲜花。在许将军墓碑前,大家都自发默哀,以表达对将军的崇敬之情。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似乎让参观者看到了那个烽火连天、战争不息的年代。革命前辈舍身忘我的精神境界,一次次让大家为之动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学院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玉德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两个二等奖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看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