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庆“七一”主题参观活动

  • 时间:2012-06-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以“爱许昌、建许昌”为主题参观了许昌规划展览馆和许昌博物馆。院长晁召行,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展览馆讲解员通过立体展板、互动模型、动态沙盘、环幕影院等多种手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印象许昌、城市源起、城市蓝图、城市魅力、畅想许昌等内容,使大家了解了许昌市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规划远景,以及新老市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变化过程。在博物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移步换景,领略了许昌悠久灿烂的历史文明,珍贵的文物、丰富的藏品、优美的环境,使大家流连忘返。


   晁召行对这次庆“七一”参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我们回顾了许昌的过去,感受了许昌的现在,展望了许昌的未来,为改革开放以来许昌城市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我们深深感到,许昌的历史是厚重而辉煌的,许昌的现在是充满活力和实力的,许昌的未来是令人鼓舞和振奋的,我们为自己是许昌人而骄傲和自豪。今后,我们将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秉承“面向区域,服务社会,助推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素质第一,能力为重”的人才培养思想,为许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推动许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提升办学实力,扩大学校影响。


    据了解,许昌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许昌规划展览馆、许昌博物馆和许昌图书馆为“三馆合一”的大型综合性公共建筑,总投资2.9亿元,是许昌市最大的单体公益项目。“三馆”建筑外观大气新颖,内部设施齐全,在实物、图片、壁画之外,采用沙盘、声光电、电子阅读、多媒体视听等全新展示手段,将许昌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以可看、可听、可触的方式进行展现,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听、感、悟体验,实现了历史文明与现代文明的有机融合、公益服务功能的有机统一。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刘世立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五年制部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