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腾飞数字建造学院揭牌

  • 时间:2020-12-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吕正子 通讯员 李荔歌) 12月24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腾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腾飞数字建造学院正式揭牌。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见证了这充满意义的一刻。

当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郑州腾飞建工集团副总裁曾浩共同为“腾飞数字建造学院”揭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与曾浩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亓正申表示,建筑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在高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我国建设行业的发展既面临严峻的挑战,又面临通过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机。校企合作是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学校、企业、学生和社会合作共赢的新模式。腾飞数字建造学院的成立,是校企双方共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社会责任的平台,更是校企双方开展人才共享、经验交流、技术创新、共同发展的平台。数字建造学院挂牌成立后,校企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在专业群对接产业链、课程体系重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技攻关、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曾浩介绍了郑州腾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腾飞数字建造学院建设出成效、结硕果,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为建工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签约是该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该校将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步伐,为“双高校”发展提供助力。

新闻链接:http://szb.21xc.com/xcrb/PC/con/202012/28/c64351.html

 

上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多个职业技能竞赛上斩获大奖 下一条:【许昌晨报】省级大赛获佳绩 展现“许职”新风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