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河网】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豫南高校分会财务管理培训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时间:2020-12-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12月3日-5日,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豫南高校分会财务管理培训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许昌大酒店顺利召开。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于沂,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梁靓,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张晖、省高教会计协会秘书长、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于亦文,省高教会计协会豫南分会会长、信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陈明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谭水木,许昌市财政局、豫南高校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9所高校的财务处处长和财务人员200余人参会。 

 会上,河南省高教会计协会秘书长、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于亦文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各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高校财务工作的不断完善、进步。河南省高教会计协会豫南分会会长、信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陈明友代表会员单位,就豫南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简单介绍。

 开幕式结束后,由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于沂做了《项目库管理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当天下午,河南省审计厅行政事务处副处长丁利国做了《高校财务管理中常见的政策风险及对策》专题讲座。各会员单位同志在会上认真学习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整个会程中,同志们学习热情饱满、情绪高涨,会上认真聆听,互动中积极发言,会后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如何更好地完成项目库的申报及绩效管理等工作。这次会议,大家既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吃透了政策、拓宽了思路,也提升了认识、提升了水平,为进一步大力推动高校财务管理现代化、科学化发展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据悉,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豫南高校分会成立以来,坚持每年举行年度工作会议,交流经验,寻找途径破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各成员单位共同进步。此次大会承办工作,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受到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省高教会计协会的高度肯定。

新闻链接:https://4g.dahe.cn/city/20201210771826

上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级培训 提升学校形象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童游三国”“无陪护病房”等18个项目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