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大赛 喜获优异成绩

  • 时间:2020-11-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李荔歌)近日,第四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成绩公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王万里荣获特等奖,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王硕涵荣获二等奖、张约翰荣获三等奖。

 据悉,“经世IUV杯” 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由西安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承办,是高校通信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本届大赛的“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40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本科和高职两组进行,内容包括5G网络规划部署与优化、5G网络故障排除两部分,综合考查选手对5G网络整体架构与配置细节、5G 新技术的掌握程度和对5G全网网络架构、业务逻辑的掌握程度。

 比赛期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指导老师赵景、卜银娜的精心组织和耐心指导下,积极训练、刻苦备赛,努力提高5G通信工程实践能力。在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学生的同场竞技中,该校参赛选手奋力拼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进一步彰显了该校教学改革与“双高”专业建设的良好成效。

 近年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型、技术型人才培养,重视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把技能竞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性循环。

   新闻链接:http://szb.21xc.com/xcrb/PC/con/202011/23/c60945.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5G赛场显身手 下一条:【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第四届“经世 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