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时间:2020-11-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软件工程师,幼儿园男幼师,飞行乘务长......每位选手都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与职业要求,再结合国家发展的需求,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与发展路径。整个比赛紧张有序,参赛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

11月3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该校举行,200多学生在现场观摩。

今年10月初,《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 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下发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安排部署,举办初赛、复赛。全校共有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比赛,最终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15名选手入围校级决赛。决赛分为“规划设计书”评比、PPT作品展示两个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毛家晖、航空工程学院付莉、外国语学院刘格格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贾璐莹、外国语学院王雪、航空工程学院史长青、建筑工程学院曲雅倩、财经学院赵豪杰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吕影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张泰康、医疗卫生学院代鑫鑫、信息工程学院张弛、信息工程学院齐嘉宝、艺术设计学院李文涛 、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刘琪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航空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理念,不仅为在校大学生营造了浓厚的职业规划氛围,更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校赛结束后学校将对部分获奖项目进行集中培训,为冲刺省赛做准备。

新闻链接:https://4g.dahe.cn/city/20201107755984

 

上一条:【许昌日报】河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落幕 下一条:【学习强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真学深思悟透 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