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 时间:2020-07-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璐蝶)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力开展云招聘的同时,有序举办线下招聘会。7月2日,该校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汉风大道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20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3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国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来校揽才,涉及机械、电子、教育、金融、物流、计算机、汽车、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3万个,基本覆盖毕业生所有专业。据统计,招聘会上毕业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1600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稳妥有序,学生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地进入招聘会场,学校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招生就业处严格审核报名企业,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方可申请参加,校招人员入校前需提供“健康码”和“参会凭证”,并在体温检测合格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疫情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快速启动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就业工作办法,将就业指导、求职招聘由线下转为线上,就业服务转为邮递或线上方式。目前累计发布招聘信息108条,举办了4场网络招聘会,整体收集发布招聘岗位3万多个,参与学生3800余人。后期,该校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加强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线上线下招聘同时进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详见大河网:https://4g.dahe.cn/city/20200706679491

 

上一条:【大河网】仰望星空 坚定理想: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习强国】河南许昌:聚焦着力点 高校切实推动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