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 时间:2020-07-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浩)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号召,拓宽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的就业渠道,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力开展云招聘的同时,有序举办线下招聘会。7月2日,该校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来自各行各业的20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3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16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国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来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2.3万个,涉及机械、电子、教育、金融、物流、计算机、汽车、旅游等行业领域,基本覆盖该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据统计,招聘会上,毕业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16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稳妥有序,学生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地进入招聘会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制订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该校招生就业处严格审核报名企业,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方可申请参会;校招人员入校前须提供“健康码”和“参会凭证”,并在体温检测合格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疫情暴发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快速启动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就业工作模式,将就业指导、求职招聘由线下转为线上,就业服务转为邮递或线上方式。目前,该校累计发布招聘信息108条,举办了4场网络招聘会,收集发布招聘信息涉及岗位3万多个,参与学生3800余人。今后,该校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加强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线上线下招聘同时进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详见《许昌日报》2020年7月6日教育版

新闻链接:http://szb.21xc.com/xcrb/PC/con/202007/06/c48006.html

 

上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不忘初心 奋斗担当: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大河网】仰望星空 坚定理想: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