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视觉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受邀参加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

  • 时间:2019-12-0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29日上午,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职业教育分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职业教育院校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教育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改革、育人方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热烈探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郭长庚受邀参加。

新华网教育论坛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新华网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本届论坛以“新亦求新,寻教动能”为主题,盘点2019年教育大事件、好声音、使命与进展,并邀请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教育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走向与未来。受邀参加人员为相关部委负责人、“双一流”高校“一把手”、行业大咖及相关专家学者。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级优质校及“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受邀参加论坛。在活动中,袁海涛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五力育人”工程,推动高职教育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为主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取得的荣誉及广阔的发展前景,重点阐述学校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创新点。

近年来,学校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德树人”的要求,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系统设计育人工程,从立德铸魂、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职业精神、人生出彩等方面,着力建立培养学生“就业有实力、工作有活力、发展有潜力、创业有能力、做人有魅力”的“五力”育人工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一大批踏实、能干、充满实力、活力的许职人才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受邀参加论坛并接受专访,充分体现学校已实现从跟跑、并跑到某些领域领跑的新成就和新跨越,正在为职业教育蓬勃发展贡献新经验和新智慧,展示出学校成长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新形象和新魅力,对进一步奏鸣许职声音、擦亮许职名片、彰显许职特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培 汪浩)

详见:http://www.xn--6krw8fp8qdzgdphi6uli0b.com/html/wenhua/2019/1204/1400.html

上一条:【中新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受邀参加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 下一条:【许昌日报】青春共筑梦 实践长才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