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河报许昌】朱婷率天津女排3:0击败“娘家”河南队

  • 时间:2019-11-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9日晚,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B组第五轮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坐镇许昌,主场迎战中国女排队长、河南籍选手朱婷率领的天津渤海女排队。经过3局苦战,河南女排03不敌天津女排。

本场比赛,朱婷首发上场,在第一局临近结束前被换下。相较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南女排,天津女排明显实力更强,从第一局开始便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比分持续领先。第三局,河南女排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22追平,并一度以52领先,引爆了主场观众的热情。在实力强大的天津队面前,河南女排虽然奋力拼搏,仍以03告负,三局的比分是192517251825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说:“天津女排实力强劲,在队员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等方面,河南女排都有不小差距。本场比赛是河南女排一次宝贵的学习过程,队员们在场上基本贯彻了赛前的技战术要求。成长需要时间,在未来的比赛中,河南女排的年轻姑娘们会再接再厉,在实战中积累经验。”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说:“本场比赛天津女排虽然获胜,但是有一些失误,年轻队员的发挥还有一些起伏。朱婷手腕有伤,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所以上场时间较短,另一方面也是想给年轻球员上场锻炼的机会。”陈友泉回答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提问时说,姚迪下午身体出现不适,因此没有上场比赛。

据悉,女排联赛本赛季有14支女子排球俱乐部参赛,赛制为分组赛、排位赛、交叉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河南女排与广东女排、天津女排同属B组,分主客场进行双循环比赛。本场赛后,河南女排小组赛4战皆负。(杜文育 李思远)

详见大河报许昌:https://mp.weixin.qq.com/s/YGCxM4-vZKfBSaUCeHKvqw

上一条:【中新网】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许昌赛区:朱婷加盟天津队3比0胜河南队 下一条:【许昌日报】(图片新闻)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第二场比赛(河南VS天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体育馆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