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新网】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比赛正式开赛

  • 时间:2019-11-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中新社河南分社1116日电(张培 汪浩)1116日下午,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开赛,首场比赛是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谢国臣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发表致辞,代表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和500万许昌人民,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河南银鸽女子排球队、广东恒大女子排球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联赛技术代表、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全市体育设施持续提升、群众体育广泛普及、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体育产业稳步推进、承办大型赛事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许昌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状态。她表示:中国女排是民族的骄傲,女排精神激励着我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追求卓越。本次联赛许昌赛区赛事在许昌举办,是许昌市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女排赛事,对弘扬“女排精神”、展示许昌城市形象、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大意义,并预祝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向两队教练和队员赠送了纪念礼品。随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宣布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比赛开幕。

1600时,河南银鸽投资与广东恒大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三场激烈的拼搏,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南银鸽队以0:3惜败广州恒大队。


比赛结束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两队主教练焦帅、方岩,队长张梓涵、栗垚就场上队员竞技状态、战术安排以及后续赛事的展望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当记者问及许昌赛区对赛事保障情况时,两位主教练均给予高度的评价。

银鸽队主教练焦帅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许昌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许昌市委、市政府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队员生活、训练、安保、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密、有力的赛事保障,自己和队员们感到很温暖。年轻的河南女排在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快速成长,在后续的比赛中会以最佳的状态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社、全体育传媒、河南电视台、许昌日报等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对赛事进行现场报道。1119日晚,河南女排将主场对阵劲旅天津队。

据了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为多功能综合性体育场馆,南北长137.2米,东西宽92.6米,由主馆和训练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5985.69平方米,占地约60亩,总座位为5139个。

详见中新网:http://www.zx-chinanews.com/dishizixun/hnyw/2019/1116/6163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新华网】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河南VS广东)正式开赛 下一条:【许昌日报】(图片新闻)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轮第20场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